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OL徵友
我是慕,一個經常責任制加班加到死的少女 因為吃太多下午茶變成死胖子155/65 專長是聊天 電影偏愛動畫片(皮克斯之類的) 吃東西像倉鼠 撒嬌的時候像貓 耍廢的時候像蛋黃哥 喜歡擁抱,下班真的好疲憊..哈哈... 太習慣加班了 不加班反而覺得很寂寞 其實我也沒什麼約的經驗 如果你一開始就問我咩修幹某我可能就會各種閃躲吧 啊我實在沒辦法那麼速食 這個我也不想讓你覺得我在浪費你的生命 但如果你想浪費一下生命 親自寫一封跟別人不一樣信給我 當然也是很歡迎 如果你也是想找個人陪的那種人 下班或許偶爾一起看電影 假日一起窩著讀書放空 或許我們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生活 希望你是個不菸的小哥/大叔 我喜歡在身上噴香水,但不想被染一身煙味XD 對於還沒出社會的弟弟們 我真的於心不忍殘害幼苗(。•́︿•̀。) 可以pass老妖姐姐我這篇文 jvlor@boun.cr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