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高雄女] 管理這平台的小編們 辛苦了! 第N次發文 希望被選上 Q_Q 174/62/25y 單身 單身一段時間了 雖然覺得單身很好 但有些時候 也希望旁邊能有一個人 可以牽著手到處走走 抱在一起 分享彼此的體溫 很親密 但又不熟悉彼此的關係 感覺可以很自在 聊天也不用顧慮太多 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 不菸 不檳榔 很注重 衛生 不暈船 身材普通 有點腹肌 臉也是普通 所以我不在意妳的長相 感覺最重要 為人算是幽默吧 不過要熟 還沒熟之前 可能挺安靜的 熟了之後會變一個人 :D 比起直接衝去Motel 我更想先聊聊天 散散步 讓彼此更加確定是否就是自己想要的那人 :) 另外 目前為止還沒有約過的經驗 p.s. 來信請附照片 我相信妳也不想遇到認識的人 :) 另外來信 也講講對這樣的關係有甚麼樣的看法 owlk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