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謝謝小編的努力經營讓我們有交配的地方 校外男徵女 172/67/25y/巨蟹座/台北 人在國外工作,一年回去大約四次 想找可以在我回去時一同出遊、看電影、吃美食的伴 回去可能會約平日居多,主要是想認識新朋友,後續發展就看感覺囉 我喜歡烘培、下廚、打網球、烏克莉莉、到陌生城市探險、閱讀各種書籍等等非常廣泛,下次回去想玩高空彈跳 自己在性經驗不是很多,一隻手數得出來,那幾次做的時候我弟進去只感覺熱熱的沒其他感覺,我第是平均值呀,不知道我太緊張還是對方太鬆QQ 用過自衛套,那種緊度是不是太超乎現實了......讓我回不去了 我是個腿控,看到美腿總是受不了,有穿絲襪和長統黑襪我更是抵擋不住 總之就從朋友做起,聊得起來都不排除後續發展摟! dh79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