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中南部校友」 男徵女』 各位好~~我是剛滿30歲的小主管,也是微壯好抱的運動型業餘棒球員。畢業後就來到"""南部"""工作至今,如果說守備範圍的話,應該是嘉義、台南、高雄這一帶活動吧。 因為跟前女友遠距離,加上價值觀不同而分手,所以目前單身無虞,卻斷斷續續地過著無性生活..... T__T 。不過不用擔心我不知道怎麼跟女性相處,因為我也交過5個以上女友,相處時間都長得足夠瞭解個性、喜好......等等,並且也會幫女生洗衣服、做菜.....bla bla,陪逛街、傾聽、安慰..... bla bla。總之不是懵懂無知的處男、魔法師,而是一個與女孩聊天不害羞、相處經驗豐富、風流不下流、品味生活、享受人生的時髦香水男性。 雖然前提是不暈,但暈船的話也沒啥關係,反而享受這種甜蜜,我相信也是有「由性生愛」的可能。隱私部分也用不著擔心,彼此的秘密講不講都可以,畢竟我是不會也不知道怎麼干涉妳原本的生活圈~哈,很多話是傳到我這邊就停止了。不過呢...我們一定都會想要一個穩定的陪伴對象,可以聊得來、興趣相投、給彼此安心的寄託,當彼此有生理需求時,可以互相滿足...給彼此健康安全的性。性愛的功課做過很多,幫女生的口交服務是甘之如飴,最大性能力優點是粗又持久、一天多次........。

而且最近有一句話是 "Smart is the new sexy",自覺腦內的豐富也是相當符合這主旨,所以不是很粗暴的那種S,而是屬於溫柔調教式的...... 3vhnc@boun.cr 接下來就換妳向我寄信發問或丟球啦~~讓我們在信中瞭解更多囉...

PS: 雖然我也會到中北部,不過應該還是""""南部"""最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