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澳洲雪梨 176/70/22Y 有點好奇有沒有人也是在澳洲的 我很小的時候就搬來澳洲了 所以中文忘了很多 現在在大學讀Masters 平常有去gym,也有在游泳 喜歡Jazz piano 還有guitar 關於sex方面 我比較adventurous 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我很會dirty talk 也很願意go down on you 平常我都有shave 非常的乾淨 如果你有什麼naughty的idea 我們可以交換一下經驗 如果你也是在澳洲 歡迎來打個招呼 或是即將要來澳洲 也可以認識一下 說不定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 如果有跟澳洲有關的問題 也可以問我 rebz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