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新竹 北部】 25歲,174/65 單身,乾淨斯文白肉 有在運動但體脂不夠低只有微線條,因為我愛吃美食哈哈 主要在新竹自己住,北部人 外表自認還可以,帥與可愛都有人說過,感謝我的爸媽XD 個性隨和好相處,女生覺得和我相處沒什麼壓力,也樂於與我分享心事 朋友不少但內心裡卻隱藏著孤單的一面 真正的自己其實是個喜歡和女生撒嬌親近的人((寵物!? 現實則是親近很容易被暈船,以致於好一陣子不敢和女生太好 交友軟體則是受限於大多女生依然是單純的女孩怕太靠近會傷害到對方 ( 給人感覺不單純的女孩則是沒有興趣orz ) 所以才希望能在這個大平台說出自己內心的渴望 在這邊我想要找個能互相陪伴談心事、吃美食逛景點的女孩 牽手接吻擁抱已經能給我大大的滿足了 至於有關性方面的話則是可遇不可求,因為我在意感覺更甚於肉體 不過有肉體更好啊XDDD 有好感才能繼續發展 之前的性經驗2個都是固定床伴,不重疊的各維持幾個月 在床上我似乎會期待女生比較主動,雖然會害羞但內心更興奮...這是M吧? 可是我又不喜歡被太屈辱的對待XDD 身體滿敏感的,我也滿無奈的但這是我的身體 女生微微誘惑就能讓我硬的受不了,所以以前常常被鬧.. 喜歡和對方一起研究怎麼樣能更舒服 如果是想要霸道男的女孩可能不太適合XD 很怕自己雷到別人 講個小笑話,之前在wootalk遇到自稱小母狗的想要被調教 我居然腦袋一片空白...跟他說抱歉我不會調教,還是你要找別人T_T 信箱在這邊呦:03yv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