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小編留言20170220

請注意以下訊息:


因為很多人反映,寄了信卻沒下文,扣除掉收件者的淘汰機制之外,可能的硬體原因有:

1.檔案太大被擋信、2.被歸類到垃圾郵件。

我們知道女生收到的信件很多,可能有些信會被gmail篩選到垃圾郵件去,可以趕緊去check一下垃圾郵件信箱匣,以免好的對象卻成為遺珠之憾。




--------------------------------------------平台使用教學---------------------------------------------



寄信方式:

從你看上的文章,複製裡面的信箱位址 ( ex. abc123@boun.cr )。

然後打開你的信箱,貼在收件人欄,打上你的內文就可以寄出。




投稿方式:


1.先選一個你準備用來收信的私人信箱 ( 例如. HOTMAIL信箱或GMAIL信箱: iwantyou@gmail.com.tw )

2.點選 boun.cr 過去這個網站,在YOUR EMAIL ADDRESS 的空格處,將準備收信的私人信箱打上後,按下旁邊的" GO ",就會得到匿名信箱 ( 例如長成這樣: 456def@boun.cr )

3.寫好你的投稿內容,並請記得附上剛剛得到的匿名信箱。

4.透過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投稿送出。


5.等待小編發文。




常見問題:


1.太多人說匿名信箱寄不出去,這有很多原因,請自行看錯誤代碼並用google translator解決,小編不是翻譯機。
2.請將簡單的問題自己先處理看看。系統程式碼不是小編寫的,你不會的不代表小編全部都會,google it!PLZ.
3.將開始選擇性忽略常見問題。(會忽略是因為網路上有解決方式,或是英文你看不懂我不想幫你翻譯)



--------------------------------------------平台使用推廣---------------------------------------------



祝各位開學愉快,我們小編會繼續用真誠的態度,以公平、公正、不自肥的方式經營下去。希望我們成為有口皆碑的大! 平! 台!接下來會再繼續幫大家篩選優質、素質好的對象。而最近陸陸續續有SM、多P的,雖然好玩,但自己多加注意安全與隱私。

幫我們按讚吧~~ 
新增小編的服務信箱      NTUMatch@boun.cr 
(不會用這個平台的女孩,可以來信詢問。要"投訴、檢舉"不良行為,也可以透過這個信箱)

一、小編服務信箱目的在於,有些女孩可能不好意思透過臉書的訊息詢問,藉此信箱可以透過匿名方式來信,不管是需要小編協助刪文或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

二、承上。男生的話,就直接用臉書訊息詢問。至於不先看教學或看不懂英文與說明的問題,會被選擇性忽略

三、期待女(男)版友與好閨密、好姊妹推薦這個優質平台...有特殊急事要求的"女性"板友再透過服務信箱告知。

四、更新週期為六、七天左右,節日會另行公告更新時程:
    a.重複投稿或大量投稿者,會直接刪除。
    b.未隔兩周以上就再度投稿,也會刪除。
    c.已於其它部落格投稿者,一樣刪除。
    d.公告更新日的投稿,將於下次更新時刊出。
       如:已於1日公告2日更新,則2日的投稿會納入2~6日的稿量篩選,於7日刊出。
    e.更新完成,會將未被選上的文章一併刪除。
     f.篩選後,遵守管理規則的文章依然是以"隨機"刊出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