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男生找女生] 信箱 7ywtw@boun.cr 高雄人,身高不高不矮175(俗稱半殘),身形略壯,27y目前(不要叫我叔叔),長相個性溫和,不抽菸不吃檳榔所以牙齒美美,喜歡做菜,研究新菜單並試做,雖然常常失敗,但卻樂此不疲,事後來杯自磨咖啡,忘掉失敗繼續前進。 曾有三位女朋友,所以這檔事經驗略顯不足,技術層面可能薄弱,但是會傾聽女生需求,互相配合讓彼此更愉快舒服的相處下去,我自己知道我不是最好,但我可以一邊學習一邊進步,期待有女生可以看到,願意讓我幫妳磨杯咖啡,希望妳會愛上。 覺得我可以入妳法眼的女生歡迎交換資訊,期待妳。 最後感謝小編,謝謝您。 信箱 7ywt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