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友男 徵女生] 眨眼間二十五年過去了, 還好沒有轉職成魔法師。 人在台北有租屋的地方, 喜歡的就住下來吧,不對,不是。 喜歡的話就待一晚吧。 我喜歡去爬山、騎腳踏車,但大多數的時候我都在床上滑手機、 或是坐在書桌前瘋狂滑臉書滑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最近心情有點down,但是還是會有最樂觀但是很偷懶的角度去看世界。 經驗人數是4.3(如果是GPA該有多好),有些是黑暗界的也有一些是光明界的。 不多但至少不用擔心我們會比誰比較尷尬。 總而言之,如果妳有興趣一起看個電影、騎個車, 或是給我意見應該買什麼顏色的邊桌, 我是非常歡迎的。 不過提醒的是我智障智障的;妳懂我意思。 有興趣的話就換的line聊聊天吧。 或是email也是沒有問題的。 6ikk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