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交配台大好,想找一起經營推特onlyfans影片的合作女生▼

△我是新媒體創業家,目前出社會多年,一直處於單身狀態
之前有想到一個直播做愛或是拍影片銷售的點子,也有找到配合愉快的女生
畢竟如果做愛可以滿足雙方,也可以同時賺取收入,還有滿足觀眾的好奇
那是三贏的做法,很開心也有女生有這種共識,但也想尋找更多夥伴加入
想在這找到一起靠休閒興趣賺取收入的伴侶,未來也有更多題材可以拍攝
例如儀式地從約會,旅行泡澡,到做愛這種一系列情侶fu劇情片
或是巧妙微露來吸引流量的影片也不錯

其實我也很低調,因為在商場打滾久了,難保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但我是勇敢實踐派,還是決定衝了,也歡迎志同道合的妳一起來交流

△我大學也是校內的,有上過男女性愛探討的人生課程和社團訓練 加上我對於新領域都保持接受的開放態度,剛好有機會能把這兩部分結合起來 而近來Twitter尺度大開,已有許多會員影片的點子,成人向的創作大為風行 所以我們正巧可以一起利用自己的慾望來拍片賺取收入,一舉數得

可以線上直播,邊做愛邊跟觀眾粉絲聊天,放得開又刺激 或是事先預錄的剪輯版也可以,可以預想影片題材,跟市場主流作個區別 妳跟我都可以不用露臉,或是只戴上美美的面具,露出我倆的身體就好 其實身材好不好也非重點,觀眾要的只是滿足對性愛跟裸露的窺視慾,不用擔心太多

△為了影片的長度,我也是練就一身好體力跟好技巧,不會簡簡單單繳械射出 並且為了影片好看,我會準備好器材設備,或是因應影片內容來採買硬體跟軟體 這些都我來負擔,我們可以再來討論如何拆分獲利的部分

△徵求的女生條件,只要年滿18歲,不限高矮胖瘦,有賺取收入的需求,都可以來信詢問
上次是清純女學生,這次也會想找有刺青的女生或陷阱妹,OL也會有蠻不錯的題材可以發揮
第一次約的話,不想一開始就拍而想單純做愛試試看,那也可以討論唷

0a0qr1c8h@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