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 校友男 徵南部女 ]

172/70/33y 單身中,身材中等,長相平均值以上,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只可惜我已過了鮮肉的年紀,不介意熟男大叔隨時歡迎 想找的對象,絕不接受已婚,我不想冒那種違法風險 其餘條件都還好,可能就是腿控而已吧 相處模式: 因為單身,都很FREE 可以先一起吃飯見個面看對眼再來決定下一步 沒有一定非得建立在交配的基礎上 暈車問題不必擔心 只要提前互相說好立場,一切都尊重你的選擇跟隱私 關於私密相處方面 基本上是溫柔型 依女方感受為優先 我也不介意讓妳來調教我 幾乎都可以盡量配合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只有不安全性行為 做好安全措施,這是我的堅持 經濟能力還可以,所以出外的開銷不用擔心 其餘的可以多聊聊了解 不介意成熟男大叔的話儘快跟我聯繫喔 請記得附上清晰自拍照片跟自我介紹寄信過來 再次感謝管理員辛勤管理這個平台
s43n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