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這個女挑男之後才是男挑女的領域,到底怎樣的文字內容才會將妳吸引 ?

我不是金字塔頂端的10%甚至是20%的頂級條件男性,只是個184/84的中等條件男性,不是我不夠自信,而是我有自知之明。我很少運動,就偶爾打打羽毛球,跑跑步,所以我不是一個陽光外型的男孩,我就是一個不穿西裝的上班族,但我絕對不是一個宅男。 生活上比較喜歡簡單,喜歡有空時找一個人的空間,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夜晚降臨時,卻又會有一極反差的性格。對於性會有很多想像,想嘗鮮、想挑戰,過往伴侶都是相當保守,雖然有盡力開發,但似乎因為沒有這方面的興趣,所以一直無法滿足我對於這方面的探索。在這邊想找到一個可以彼此契合的對象。相信來到這裡的妳,也是一個對慾望有所追求的人,希望我們可以探索跟挑戰。 我人在台北,工作雖然不是業務,但是時間也相當彈性,可以盡量配合妳的時間,不管是平日晚上還是假日,又或者工作途中妳突然心血來潮的空檔,我都可以配合。 希望妳是一個外表乾淨、身高-體重大於100、年齡30正負10的女性。 在這個關係,可以有互動有關心,不過問彼此私生活。擁有神秘性的關係才會長久。過度的瞭解,只是加速結束一段關係。 如果配對不成,或許也可以成為彼此的心得分享夥伴或是戰術指導員。 歡迎來信 govermentme00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