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S》

目前住在桃園,想徵男一對一或3p(兩男一女)都可,男生要乾淨,身高170以上,不要口臭、太胖或感覺很屁(8+9那種我會沒辦法濕)希望雙方都能享受一場舒服不黏牙的愛愛。 想找S男調教,細節可以再詳談,綑綁或是dirty talk等,打巴掌或掐脖子那種可以先繞道,我沒有這麼重口味⋯身體密碼154/45,B罩杯,雖然沒有大奶,可是有長腿,如果你是腿控,那我會很加分,外表可愛清純,在床上卻很淫蕩容易濕的反差騷(喝酒後效果更好?) 來信希望附上個人照片還有武器照,我不會外流!然後尺寸真的很重要,太細或太短我真的吃不飽,不要為了約就硬把自己講的很強,我踩雷踩到心累🥲 abdoulouedraogo9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