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我是校友男,單身,32歲,180/75。 我自己本身有過性經驗,非處男。在床上的模式是溫柔型,會注意女生的感受,會想了解女生在床上的喜好,例如摸哪邊比較舒服或哪個體位比較喜歡。為了安全我會全程戴套,用手摸也會用指險套,不直接口交或接吻。 我自己是很喜歡前戲,喜歡撫摸女生的肌膚,喜歡尋找女生的敏感帶,喜歡擁抱的感覺,喜歡從後面用手捧胸部的感覺。 除此之外,我有自學一些按摩放鬆肌肉的技巧,也可以不約做愛只約按摩。至於為什麼我可以接受不約做愛,就如同前面提到我喜歡撫摸女生的肌膚,如果可以的話讓我摸胸部就會很開心了。 dldfd@yahi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