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台大男校友徵女】:

最近看到有些經驗很少,或是沒有性經驗的女生發文說:
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練習性愛技巧』,或是
『以後交男友或床伴,嫌技術差怎麼辦』
也有人覺得『至今都沒有性經驗,好像行情很差沒人要、好丟臉,想破處』
剛好我過去也有一些成功的經驗,所以我就決定來幫助需要的女生們啦!
只要一個月的時間,保證把妳訓練成性愛高手!
不管是有沒有性經驗,我都會有一套SOP來教妳
從男女身體的認識,到敏感帶的探索,然後手把手實際操作
再反覆練習跟做中學,相信一個月就可以帶妳蛻變
利用這樣互惠的機會,我可以從中得到成就與滿足,妳也可以從中得到人生經驗與舒服

好到不像真實,但這真的很棒,對吧!

我是36Y,因為公領域上小有名氣,所以個資先不透漏太多
但我的體態結實好抱,顏值還算順眼,現實生活中也常有異性示好,打扮乾淨得宜
內在則是腦袋聰明而學識見聞豐富,個性善良且正向開朗,為人和善也親切、誠懇

性經驗方面是七、八人左右,各種玩法都略懂但不是淫亂 對性愛是抱持健康的態度,跟飲食注重營養一樣的感覺
所以也沒有不良或讓人擔心的紀錄
誠懇地想造福女生,希望能獲得青睞 對了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感謝小編刊登 e2b0ygo7q@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