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北部-校友男和女徵女一起3P】

我女生外貌162cm/55kg,有運動習慣,因為喜歡看A片,會幻想很多劇情。 當然也希望可以體驗一下影片中那種感覺。 我已經出社會九年了,了本身經濟獨立,也有一位固定的男伴,是工作 上認識的,彼此在性觀念上都合,所以常常一起做,但最近想要打破一 下單調的感覺,嘗試看看3P,因為我有一點雙性戀,喜歡看美女,所以 希望可以加入一個女孩子,跟我一起享受。 當然也可以約見面先溝通,不一定要馬上做,或是先當OB等有感覺再加 入都可以~希望過程是輕鬆、愉快的。因為身邊朋友太多了,所以想找 一位不是自己生活圈的人加入比較不會有困擾。結束後也不會去打擾妳 的生活。 最後~希望妳是不菸、不酒、不能有口臭,不要胖~心態調整得宜,我 們就可以進行囉!若是外地過來的可以幫妳出車馬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