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性愛宅急便,全台啪啪送)

[校友男徵女] 因為想暫時趁著轉換工作的這段空檔,全國四處玩,所以全台各地、從北到南都可以約 然後看看各地有什麼特別的文化、景點、生活方式 想找位在各地的女生,上班族或學生或跟我一樣自由的都可以 一起玩也一起睡,我會像宅急便那樣,把自己送到全國各角落的妳身邊 *為了滿足妳緊急的需求,前一兩天通知我就可以哦,同縣市內有8小時內到貨的可能性喔* 時間長短不一定,可能連續幾天的停留,也可能過一陣子再開回頭車過來 到時候看約完的感覺在決定囉 *換工作後就不一定能這樣了,想把握時間,讓人生放蕩一次* (關於我) 喜歡冒險,生活多采多姿,個性外向 但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睡,所以用性愛宅急便的方式 試試看能否找到位在各地的睡伴 性愛上反差大,斯文外表看起來草食,但其實可以當S也可以當M 最喜歡揉屁股跟胸部,有些女生喜歡浪漫氣氛也可以,但DirtyWord很看人,就不一定會講 其它就再體驗看看囉 (關於女生) 如果妳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不想一個人睡,我們可以一起 或是妳是當地人,但願意帶著我認識妳的生活,我們也可以一起行動然後親密一下 其它好像沒什麼條件要求了,只要是生理女都可以 (信箱) nqm77qt4p@mozmail.com [有其它對象也歡迎,但請不要讓其它對象知道我的存在,只需當我是小小過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