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172/69/25y/15cm 今天傍晚買了一本書,裡頭提到,人們大部分的煩惱來自於“關係” 好像是吧,一個人的狀態,常跟身邊相處的人有關, 有時候僅是 交個朋友 就可以讓我們更幸福! 我目前單身,偶爾襲來一陣孤獨感 尤其是自己開公司,當面臨存亡之際,成長停滯,想要很崩潰, 但是自己就是那個最後要擔責任的人,更是孤獨。 為了讓自己快樂,我讓自己的生活不只是工作 買書來看,用運動塞滿生活,一週進健身房4-5次 之前也很幸運有個固定的炮友, 有約的話就到她家過個夜,睡前醒來各一次 用心打一場砲,就好像充好電,讓我們有精力再去面對人生更多難題呀 長相中上 我不知道長相中上是什麼概念,但還是用了, 是因為好像是個對自己外表有自信且不會過度浮誇的說法 有些人也說我輪廓蠻深的,有點不像台灣人(但我就是台灣人xd) 總之,寫信給我讓我們再聊下去吧 imoujerr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