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女找男,雙北】 先給關鍵字好了, 154/78/38G, 被說長得可愛的童顏肉感小隻馬, 常常舔棒子舔著舔著就濕了。 SW,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類型, 喜歡反差男, 比如外表斯文內心卻很禽獸會把我壓在門上狠幹的那種; 或是外表粗曠大男人卻想要被踩在地上當小狗狗的那種; 或是一下子是想被插的小騷狗、一下子又反過來插壞我的那種。 性幻想列表很長一串,大多跟多P有關, 但一直沒有實現的機會, 有興趣可以來信交流一下:P 希望你 175以上,外表乾淨順眼,體格不拘,但有肌肉線條會加分,雙眼皮大眼睛也加分,手指好看也加分, 長14/粗3.5以上,硬、持久,能夠幹到我腿軟。 最重要的一點,你必須要喜歡豐滿有肉的女生,不然我們只是浪費彼此時間。 回信的原則很簡單,讓我有感覺的內容我就會回覆。 nlcji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