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提供這良好的平台,第一次捐款贊助,希望這點微薄之力能幫助小編早日把網域申請回來 關於我 身高170公分,體重66公斤,33歲,單身,桃園人,出社會已久的上班族 顏值普通,外表斯文老實,常被人說臉蛋的很嫩 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沒有不良嗜好,平常有在運動 喜歡打電玩、看電影、看動漫、聽音樂、閱讀、慢跑、逛藝術展、出遊踏青 本身需求量蠻大的,希望找個伴互相滿足生理需求 我很注重安全及衛生,所以性行為一定會戴套 希望彼此能先聊聊互相了解後在約,如果合的來未來想發展成怎樣的模式可再討論 希望妳 1.住桃園,畢竟同地區會比較方便,北部也接受,有四輪/兩輪可以接送 2.年紀比我小,因為我是個妹控(!? 3.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 4.不排斥年長的男生,畢竟我30出頭 5.單身,不想破壞人家的感情,非單的話請先告知 6.身材不特別要求,至少不要是不健康的身材 7.性經驗不拘,本身性經驗也不算豐富,可以互相切磋學習 8.悶騷或需求大,雖然我外表斯文老實但性方面需求還蠻大的,這或許算是一種反差吧 9.乾淨衛生習慣良好,這是互相的,畢竟安全最重要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幾張生活照及聯絡方式 不論最後有無緣份我都會一一回信感謝妳們的

sgpe0j0wer@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