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霸氣總裁風、大雞雞校友男徵女孩] 各位同學、學妹、學姊好,我是畢業校友了。並沒有全身肌肉,但是全身都是情慾....為什麼呢? 會來這邊也是看了PTT、D卡西斯版眾多女孩分享的火辣照片,加上文字描述的情境,讓我期待能夠在這邊遇到西斯女孩....(尤其大家都知道後者是不能留資料的),平常偶爾分享一些限時照片刺激彼此的心靈、聊色、分享性經驗與性生活、even交配... 試用過眾多APP,不管是蜜蜂、Goodnight、Tinder...其實效果都不好,雖然外表跟聲音都是會被喜歡的,但是少了文字堆砌出的內在,我覺得做愛起來還是少了點心靈契合帶動的激情呢。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自己來交配台大發文吧。 性經驗數方面是重質不重量,所以回憶都很好,除了服務品質到位之外(有特別研究舔、捧、按摩、部位探索等技巧),評分最高的特色點,是我的小分身比台灣平均值粗不少;有過瘋狂衝撞的一夜情、穩定一陣子的特殊友誼。 長期下來,覺得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思想與身體秘密,尤其是"發情期"的女孩更是會散發出費洛蒙而具有強烈吸引力,讓我對女生越來越充滿好奇心。 其實之前當兵也有練過壯壯的身體,現在也不是會被說胖的那種,而是會被歸類在壯、好抱、溫暖;手臂、背部、腿部、上腹肌肉都還在,很適合冬天的陪伴喔,也不會動不動搞消失讓妳失去安全感。 且工作、歷練之後,雖也是台大畢業,但沒有名校學生跟年齡差距那種書券氣息太重的感覺,反而被覺得有種霸道fu;平時生活豐富、興趣多元、追求品味,因為懂得很多也處事圓滑,所以有相當高的機率是契合的。其實這個年紀該有的物質、精神、內在條件我都有,只是暫時沒想交女朋友 XD grk1ewzyl@mozmail.com 這次來這邊,主要是希望能認識親密的女孩,所有條件不設限~~ 謝謝青睞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