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白領校友熟男徵女

【關於我】 身材結實健壯,有公狗腰、明顯肌肉線條,有厚實臂膀和胸膛,體力在水準之上, 每一下的深入挺進都展現過人的核心肌群內力,無論是輕攏慢撚抹復挑,還是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鎗鳴都包準妳爽得不要不要的😊 老饕級的饕客, 善於品嘗發掘妳的獨有美味, 不管是妳迷濛失神的眼波或是嬌喘連連受不了想要更多的呻吟, 還是想要被頂到底的酥麻極樂快感,我都可以滿足你欲仙欲死的渴望! 【關於妳】 希望妳身心健康,可以為自己的性慾自主負責,共享性愛的美好 讓成熟穩重的我來釋放妳禁錮的靈魂、挑動妳橫流的情慾, 讓有經驗的我來帶領妳體驗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迭起、噴水的快感,享受身為女人的極致樂趣! 【關於3 P/ 角色扮演】 如果妳有興趣想嘗鮮,一起來試試二女一男的3P玩法,可以一起盡'性'同樂,也可以在旁當觀察者,如果中途慾火難耐想加入一起香汗淋漓的,歡迎隨時加入! 也可滿足妳角色扮演的想望,若有想嘗試的情節都可以溝通討論。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 放心!高水準的大人世界只享受無負擔的性,無菸不毒可微醺小酌,注重隱私保密,全程戴套,提供安全乾浄的私人空間,也展現我的紳士風範,女生舟車勞頓的車資由我負擔! 有興趣 / 性趣 的 妳,歡迎來信:hwj90gwey9@mozmail.com 邀請妳一起來享受高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