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北部女孩

女孩們大家好 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裡 是不是想找個人陪伴 彼此互相依靠 平常對妳溫柔 聊聊天 但又能滿足彼此的慾望呢 那麼選我就對了 有過幾次的經驗 常被說是能顧到女生身心靈的好咖 低沉好聽的聲音 在妳耳旁講著Dirty words 靈活的舌頭也能讓妳愛上被舔的感受 輕微的小暴力也能讓妳體驗腳軟滿足的快感 若妳夠M 我能夠配合妳的喜好 玩一些BDSM 配合著玩具 體驗被綑綁 虐待的感覺 若妳是想體驗溫柔但又不單調的性愛 我也能夠讓妳舒舒服服的高潮 我一直都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希望妳在我的服務之下 能夠有最佳的感受 這樣我也能夠體驗妳最佳的服務 當然如果喜歡其他玩法 我們都可以試試 前面講得太多自我介紹一下 178cm 75kg 29歲 身材偏高壯 喜歡紳士的打扮 外表當然互相順眼即可 住在桃園 有車可以接送妳 也有一棟房子能夠讓我們可以盡情享受 我之前也會載我的伴去各地散步 平常也能吃吃飯 看個電影 對煮飯也滿有興趣 常常自己研究新菜色 因為職業的關係很常出國 也能分享彼此旅遊的經驗 有機會也希望能跟妳一起 踏過這世界的角落 其他的等妳來信認識 信箱:miulamiul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