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感謝提供交配使用。

非校友。40歲,女。新竹區。 身高165/體重80。 看起來沒有大嬸樣,雖然胖,但是不會讓你覺得跟大嬸出門。 可以只是床伴,也可以是生活中聊天的朋友。你是不是單身無所謂,只要我不會被揪著頭髮打巴掌罵小三就好。自己的關係自己顧。 喜歡外拍露出,如果你喜歡拍,拍的有質感,可以一起探索。 喜歡多P,多男一女,多男多女都有實際經驗過。歡迎找我入團玩樂。 喜歡輕微SM,沒有主奴關係,純粹喜歡身體上的拘束,被強制性交的快感。 期望身高177以上,不要再問我身高為什麼重要,就好像你不會去問自己為什麼是胸控、腿控之類的問題。不要太胖。會整理自己(鼻毛、恥毛之類的)。 菸不菸酒不酒的不重要,但檳榔絕對不行。 年齡也不是太重要,只要你夠成熟,知道禮貌、分寸、進退,都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比我年輕,但長得比較成熟,不要叫我姐姐,謝謝!我想要找的是個性成熟的人,不是長相成熟的人。 也不是找一個養我的人。但是不要跟我拗AA。出去玩,吃點東西,開個房的錢都沒有?那或許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是思考一下怎麼增加收入。我可能不值得你花錢在我身上?那我也不需要跟你出去貶低我自己的價值。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善待,你覺得我不值得,我會去找覺得我值得的。 來信 i736e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