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校內女徵男

我156/55/E 是肉肉女孩>< 正在努力減肥了T__T 關於胸部部分其實有點陰影 希望衝著這點的男孩可以先給我點空間 不好意思
長得應該還可以吧 會有男生誇我可愛.__.應該是偏白..?有點娃娃音 喜歡撒嬌也喜歡欺負人 如果你喜歡嘴炮式的互動關係不妨來信吧哈
我喜歡平時能像朋友一樣互動 相信這樣在床上應該也會比較有感覺才是><不太喜歡只有單純床伴的關係 完全不聯繫 感覺太冷漠了q__q
我的興趣是美術和pc game 會一點的日文和音樂 如果你的興趣也剛好是希望你不嫌棄可以和我一起聊聊 ~ 希望能多瞭解後再有關係  偏向固定對象 希望如果真的合拍能彼此能盡可能不要有其他床伴以免關係複 雜導致疾病問題 希望能確保彼此安全又能滿足需求:)
想先坦白一下我有暈過 所以不喜歡、不能接受這部分的還請避諱一下了 請來信給我吧希望能附上照片 滿足彼此理想哦
hefag@boun.cr
辛苦小編了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