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162/54/D/23y 台北 我只約過一次 後來對方結婚了 長相常常被歸類在可愛型 很容易濕的一蹋糊塗 如果你喜歡在床上主導一切的話更好 先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但我其實也蠻注重兩個人相處的感覺 配合度有被之前床伴稱讚過 但基本保護措施一定要有 另外 蠻重視聊天的 其實還蠻希望可以每天都跟我聊聊天聽我說話 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能把我當成一個小情人對待 但我是已經有經歷一些小風小浪的女船長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暈船哈哈 如果你是處男請不要寄信 如果你是處男請不要寄信 如果你是處男請不要寄信 單身不單身我覺得沒那麼重要 但如果你即將要結婚也請不要來招惹我 希望男生身高175以上 我不喜歡很瘦的男生 高高壯壯陽光型 笑起來好看的男生我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年齡在我+10都可以接受 (完全喜歡吃成熟歐爸型 腹肌完全是拿來加分用的>///< 來信除了自介外,記得附上真相還有賴ID哦 不要傳張側臉照還墨鏡照阿阿阿 最重要的是 請你記得我是誰.... jgyo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