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謝謝交友台大<3<3<3  

校外一對來徵女生  我們在台北~
男生 175/66/20y
女生 158/46/18y

在一起相處幾個月了  我們做愛頻率還蠻高的 各種玩法好像都快玩過一遍了
我們雖然都只有跟對方做過 但因為次數很多 我想在經驗跟熟練度上應該不會輸別人

我們彼此都很乖 不喝酒不抽菸 平常都有保護措施 我們都很愛護對方

最近應女伴需求來徵女生
想跟女生一起在床上玩很久了 希望有可愛的妹子可以讓我挑逗
自己比較喜歡日系相關的事物 如果妳是日系妹子最好<3

當然如果妳只想體驗我男伴不接受我碰你也是可以的 ~

希望來信可以簡單自我介紹 經驗有無等等 當然最好是可以附上照片
有想要的玩法也歡迎跟我們討論
比較害羞不想在信件露臉的話 也可以找個時間當面談談

如果你一開始不想那麼快 也可以先在一旁觀察我們 或是想被觀察也沒問題
我們可以先慢慢吃飯聊聊天 不急著約

非常歡迎經驗少的妹子哦 !
有興趣歡迎寄信跟我們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