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小編寒假真的辛苦了 (需要我幫你分擔當另外一個小編嗎 我可以幫忙 我認真的喔)

校外女徵 男/女 163/58 34D 20歲 我不是瘦瘦的 小腿有點壯 (練出來的) 但是我有胸有腰啦 長得比實際年齡還要小 (有人說很像高一 我有點生氣 哼哼) 朋友們都說我的背很好看 穿比基尼的時候他們說胸型也很好看 平常有在運動 固定每個禮拜晨跑兩次 夜跑三次 喜歡陽光沙灘所以膚色有點黑 最近測體重的時候發現自己瘦了 而且我有在積極減肥所以會更瘦 我 S/M兼可 所以你可以從背後直接來,我也可以坐在你身上 喜歡175以上壯壯的你 希望有那種想被征服的感覺 更希望開學之後有個可以陪我玩耍的好伴 目前單身 所以如果想要先做朋友也可以 不排除可以發展的可能性但如果只要床伴關係的話我確定不黏人。 qynme@boun.cr 歡迎來信聊聊吧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附上照片 名字 以及聯絡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