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大尺度攝影師找大尺度模特兒or情慾攝影

攝影師自介: 台大畢業(好像是這裡的基本要求)輕熟男;
外型中上,屬無害型卻能言善道,不過非PUA;
攝影是主要興趣之一,多半是旅拍跟街拍,但之前有徵人裸拍練習,再次來這徵;
大尺度裸體攝影經驗6位,過去是有拍到一半就做了起來過,但做完會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互惠的話就是地點我找,旅館跟交通費用我來,衣服跟妝都妳的,妳大尺度給我拍
我過去都比較偏自然跟唯美的情慾攝影,這次可以文藝、小清新感,
或是睡衣、內衣,還有運動型或動漫電玩Cosplay的健康裸露都想拍;
而且戶內或戶外都可以拍,但得看妳敢不敢戶外裸露,不過我蠻想拍比基尼風格的。
當然很可能會穿插情慾攝影,因為我對這麼美妙的女體根本毫無抵抗力。
照片會整理後交給妳,可以公開的就SHOW,不能的就私藏,要先修掉重點再SHOW也可以。

我的經驗:
根據前面模特兒們對我的說法歸納,有很多女生拍大尺度會被調戲跟性騷,
雖然難免也多能接受,但有些攝影師都偷偷吃豆腐,不乾脆的話就更容易造成不舒服。 不如像我這樣乾脆一點,就是擺明想拍也想跟模特兒做。
但我不會一開始就豬哥樣,反而先專業地討論與思考如何呈現,等拍攝過程的良機入侵女體。
目前至今的經驗都還不錯,所以常常邊拍邊做起來,做完再繼續拍。

這就好像看一部電影兩小時,中間穿插三十分鐘的番外篇。
(而且模特兒都很美,平常很多男生不一定敢親近,導致獨守空閨的也很多;
有時候模特兒不是不想被吃掉,而是要在放鬆的時候跟對的情境之下,就順其自然來了。)

希望的模特兒:
上面也寫很多了,需要是女性,類型和外型不拘,年齡不拘,地點不拘,對身材有自信就來。
我一個原則就是,不管什麼身材,只要裸體都是最美的。
第一次想當裸模的練習生,也定會滿載而歸。

噢對,上次差點有機會幫兩個大學女同學合拍,所以有女女也可以。

PS:去妳家幫妳拍居家風也是不錯的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