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 校外男徵女孩 )))

173/61/21Y 我蠻喜歡上健身房 每週1~2次所以身材上維持得不錯 平時喜歡打球跑跑步 喜歡運動後流汗的爽快感 喜歡看各類電影除了鬼片 最喜歡的是做吃的 ! 出去的時候還能品嘗我做的美味食物 想找可以陪我聊聊天一起出去玩的夥伴+床伴 如果感覺對了也可以進一步做愛做的事情 本人非常隨和好相處 可以在床下分享生活大小事情 在床上也能享受做愛的感覺 全程都會做好保護措施 女方要是單身因為我不想惹麻煩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暑假感到寂寞無聊 就快點寄給我開啟美好的旅程吧 歡迎附上聯絡方式 (要有自我介紹和照片唷)hjre09@proton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