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校內女徵一對或單女]


我跟床伴目前交往了快2個月
我們顏值絕對不差
以下是我們的一些資料

我 25y/160/54/小B/有小肚肚但整體不是胖的只是有小肚肚QAQ/會服務男生尋找他敏感帶/個性白痴好笑吧哈哈哈

我床伴 27y/174/66/有胸肌腹肌二頭肌/個性很好會照顧人/絕對不會射後不理/反正我很愛他的個性和技巧哈哈

我們最近才達成了3p(2男1女)
由於我床伴實在太棒太滿足又會照顧我
因此我想要報答他為他找個女生跟我一起服務他
當然4p我們也接受
畢竟一個人赴約難免會沒有被照顧到或被冷落

女生的話放心有我在絕對不會被欺負,我們也不是什麼仙人跳
或許我們可以先聊聊
說不定還可以當朋友 XD

至於單男的話我想要先暫時休息
兩王一后蠻累der哈哈
除非你有女生介紹再寄信吧

我們是嘴砲會互相調侃的個性
希望可以找到不會悶騷一樣愛打屁帶動氣氛的你們/妳 :)


eiq3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