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校內女 164/45/A 23y   謝謝小編

我長得不錯欸其實!
雖然你我都知道會來這裡po文的用意是什麼,但是說真的我並不想把上床這件事擺在第一順位,感覺很重要 如果彼此不信任那怎麼能做的舒服?
所以希望我們能聊聊天 出去走走吃個飯培養一下感覺再有後續這樣應該不錯吧?即便沒發生關係也ok。
我喜歡聽音樂(英文比較多),喜歡經典老電影,也喜歡小說,如果你也對這有興趣很歡迎來跟我交流交流。
最後,注重安全及衛生一定的,這是廢話。還有生活品質環境,基本跟我相處過的男孩都表示很舒適所以沒什麼好擔心。
好啦,如果想瞭解我更多 我很樂意分享給你聽  所以,回信吧!

w1rf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