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我22yr/185/66 地區:南部、中部 目前穩定單身中! 希望能找一個長期的伴,自己平常一直有運動的習慣(健身游泳等等。 雖然我體重看起來很輕,但是每次脫掉衣服後大家都會對我得身材感到驚訝,絕對不是紙片人 如果妳喜歡有點肌肉的男孩,我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D(該有的線條肌肉都有 大家都覺得我外表不差,或者有些人覺得我交過很多任? 但其實我經驗不多,但我很溫柔也很能配合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我也願意學習,就是希望不只是自己舒服也希望女伴得好好享受 個性上有一點悶騷,但其實很好相處。 身材方面各人比較偏好高挑的女孩,因為這樣走在路上也比較配 如果妳有美麗又誘人的翹臀那對我來說絕對是大大的加分!! 在這之前,希望我們彼此能夠先認識或出來見見面聊聊天,看電影或吃個飯之類的,對彼此有點感覺再看要不要進一步發生關係。 當然如果不想做也不會強求,只是愛撫也可以。 來信希望能有一點自介、連絡方式。 照片的話 一張臉照+身材照佳 現階段得我或許還沒辦法擁有愛情,更給不起多大的承諾 但是我不騙別人的感情,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慾望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期待能與"妳"有個美麗的邂逅。

v3uy436@proton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