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校內女找男


好吧雖然知道光是關鍵字女生就可以收到很多信了XD
但還是來個誠意自我介紹~~

·關於我
165/67/21y/D
長相大概就是永遠被說瘦下來很正
可是對不起我就是個沒有意志力的胖子嗚嗚
平常最喜歡做的就是看各種球賽打籃球還有寫寫字
有空會去看個電影這樣
應該算是很好聊至少沒因為沒話題而尷尬過~~
配合度很高想嘗試的事情也很多
都可以慢慢溝通我們一起完成<3

·關於你
拜託希望至少你有腹肌>\\\\<
不管是太瘦或是練出來的都好~~~~
其他外表就乾淨即可都不要求XD
至於興趣的話希望你會看NBA MLB NPB 網球 中職 任何一項就可以了
畢竟我覺得還是要有點基本話題聊哈哈

·關於這段關係
也不一定要長期啦
一次試試看如果合得來再繼續比較沒有壓力吧~~~
平常不聯絡也無所謂
要日常聊天也可以~~~
如果真的不適合就說出來不要莫名消失就好XD
然後我會抽煙如果能夠一起抽個事後煙會加分但非必要XD
期待來信嘍^_^
vgj56@boun.cr

感謝辛苦的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