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168/60/18y 高雄人 處女 算是混血兒 微肉 可是平常有在練 所以有一點點腹肌 屁股算是大算是翹的 c罩杯 從國中開始發現自己欲望很強 平常會自己來 偷看a片什麼的 但因為高中念女校 所以一直沒機會認識太多男生 因為有可能要重考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破(? 有幾個男閨蜜 都說我非常好聊 我也自認是幽默開朗型的 但朋友畢竟是朋友 不想毀了單純的友誼 所以一直沒問過身旁的男性一夜情的事 當然也有些男性朋友偶爾會誇獎身材 臉蛋什麼的 但在我的觀念裡如果我認定你是很好朋友 給那些微微的性暗示反而讓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希望可以建立一段以性為前提的友誼 來這裡徵文的動機是覺得再一直做春夢下去不是辦法(? 最近剛指考完壓力很大 需要宣洩 可先見面聊天看電影 當然也可先用line聊 我覺得事先溝通很重要 我還滿注重乾淨的 所以一定要全程戴 如果要口交沒有不行 可是這種事我覺得互相 如果你希望我幫你那反過來也希望你能幫我 希望能找有經驗的 176以上  膚色不要太白xD godisagirl21@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