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找刺激跟新鮮感]

[非單校友男徵女]

徵求地下老婆、外遇對象
感謝小編維護這平台,讓我們正視自己的需求
[希望妳] 話先說在前頭,雖然我想要嘗試外遇,不過其實不用擔心安全跟法律問題
因為我沒有結婚,純粹是跟同一個對象交往久了,一點都沒有跟另一半做愛的慾望
我也會有保護措施,甚至談個久違的戀愛,完全能符合不想要道德羈絆關係的妳

而在這邊,我主要想找接近30歲左右或以上的女生
當然我也是蠻喜歡年紀小於或年輕學生,不曉得這邊有沒有,倘若妳對我感興趣也可以
單不單身都非重點,有沒有生過小孩都沒關係
只希望不要一次經營太多性伴侶,這樣就不用為了安排每個伴侶的時間而太累

想要妳是生理與身體健康,性觀念不要太傳統
平常能分享的生活大小事跟私密事,有共同興趣能做,或聊些共通話題都很棒
訊息或私密照什麼的也不要被另一半看到,我們還可以偷偷約、偷偷出去玩

但如果沒有想要深入認識也是沒關係,畢竟最終還是要回歸各自生活
如開頭所述的我有另一半,但已經兩年以上沒有做愛
倘若有不喜者與道德魔人,就不要花時間精力評價我了

[經驗]
我不是第一次約,過往的情史與性經驗也算豐富
但因為出社會後,穩交又小忙碌,就有一陣子沒有做愛
雖有結婚計畫在走,不過也在猶豫,如果枕邊人令我沒有慾望,未來可不好過 希望我能在結婚前再享受一下人生,體驗與不同人滾床單的新鮮感,或是解鎖更多成就
才不至於在婚後的拘束下感到遺憾

而且我都會做好安全措施,不帶生理跟情感問題回家 可以確定在這段關係不會傷害到任何一方
[關於我]
我39/171/76
分身14.5/XL
平常有固定健身跟有氧來維持體能與穿衣體態 不碰毒,極少菸,偶爾酒,喜歡吃甜食跟美食 還喜歡看電影跟影集,有展覽或影展都會想去看,也愛動漫跟電玩
動態活動方面,有放假就去旅遊,或騎腳踏車跟打球
假如有交集的興趣都可以互相聊天瞭解

朋友眾多,生活跟工作都很踏實,十足的陽光好男人類型
所以應該是人緣和各方面都不錯,活動邀約很多但更喜歡獨處
由於開頭的原因,不一定是找長期的床伴,但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隨緣囉
我不會探究妳的隱私,也會注重安全衛生
性愛上會關照女方感覺,前戲的調情氣氛營造
還有各方面技巧,也有好好主動跟被動訓練過,可以放心享受床上跟床外的美好 如果看完這麼機車的文章,妳還有興趣的話,就勇敢來信吧 希望妳願意簡單介紹自己,然後稍微討論看看吧 r0pz5zo6l@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