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徵求需要工具屌陪玩享受性福的女生】

目前的妳,也是孤單、寂寞、冷嗎?

讓我來陪妳玩、填滿妳的空缺

〔我是36歲校友男〕

想找一個喜歡被舔乳頭跟下面,或是想嘗試被舔看看的女生

也想找一個喜歡後入式做愛,喜歡被打屁股的那個妳

還想試看看女上位騎乘,或被我往上頂的狂野女孩,我們也會迸出產出各種創意姿勢

偶爾我們可以瘋狂做愛,平常要忙就各忙各的,有空要聊天就聊天,要約會就約會

倘若妳想偶爾有人陪玩,也可床外活動,需要的話就跟妳做什麼都可以


以這年齡來說,我長相中偏上,可愛兼具書香味,但又有男子氣概

擁有不太明顯的肌肉,但看得出來有練過重訓,手臂與大腿健壯,屁股有肉、胸膛厚實

還有一柄很好把玩且符合手感的陰莖,看起來也可口,舔起來口感不錯,插入的滿足度極高

然後大小適中偏粗,形狀略略上彎,易勃又硬度高且持久,是很容易頂到點跟常常使人高潮的工具屌

蛋蛋也都有修毛,不會讓妳吃到一嘴毛,指甲也有剪乾淨,期待我能口手並用幫妳服務


我也很注重自己的清潔跟味道,相信妳可以很舒服地享受一次一次美好的做愛過程

我會讓女生高潮後再射,不會讓妳還沒到就累了或射完就軟了,目前紀錄是一個晚上八次

然後我也不菸,所以舌吻起來的味道很清新,但不排斥妳有酒或菸


其他對於篩選女生的條件,我其實都不限,單純做愛找床伴哦

歡迎妳來信附上一點基本自我介紹的內容來聯絡我,我們再討論看接下來怎麼約

laovo74t6@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