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24y/175 /62  身材有線條,沒有贅肉,衛生方面有微潔癖,所以蠻愛乾淨的,外貌中上,不抽煙不喝酒,每天固定慢跑,體力不錯,運動方面喜歡排球、羽球,有興趣的女孩可以一起切磋哦,喜歡看電影,什麼類型的電影都可接受,尤其愛爽片、恐怖片,聲音方面,溫柔低沉,喜歡歌唱,歌聲非常好聽,有比賽經驗,歡迎聲音控來親自鑑定!!

交往過三任女友,一任床伴,目前是單身,經驗、安全方面不用擔心,該做的措施一點都不會少,過程喜歡前戲服務,會挑逗到對方受不了,各種體位都喜歡嘗試,事後喜歡抱著女伴,唱歌哄她睡。 另外,本人克制力強不會暈,不會去干涉對方的私生活,只希望能找到契合的床伴,但如果平常有心事,不開心的話,想找人聊、出去玩的話一定沒問題,我是個不錯的傾聽者 最後感謝耐心看完的女孩,如果對我有興趣的話再麻煩妳寄信給我 信箱是:vkri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