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校友徵一個普通女孩當性伴侶

我是個長期以來都很努力讓自己各方面更好、不那麼普通的中上男校友
我想找一個普通女孩當性伴侶,也會致力於讓妳在性愛體驗上感覺到不那麼普通

第一次使用交配台大約炮,主因是很久沒做愛了,又覺得不應該去買春買黃
平時雖然身邊有些機會,但我也不願意當一個靠情侶SOP假交往、真騙炮騙感情行為
所以打算用這個平台約看看,找一個能接受新型態異性相處關係的普通女孩

我本身一直都不是一個挑剔或難相處的男人,也不是有洞就插的性氾濫
雖過去有頗多跟異性相處經驗,各種等級的女生都有過,每段關係跟性愛都很不普通地難忘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一親女性芳澤了,目前更沒其它伴侶
因此,現在,對於女生的各種條件,覺得都只要普通就OK了
各種長相、身材、個性、風格、喜好、性向,我都沒有設限

性愛技巧、經驗也是普通就可以
當然會期待性愛上的一試成主顧,但是這方面生澀也沒關係,我們有時間互相精進
所以,全部都只要普通等級就好

HOWEVER,however,若有幸,妳某些方面比我的期待中更優,或我也有高過於妳想像的部分
就當我們彼此賺到囉,有這種意料之外的驚喜,我們也一定會更盡興地填滿彼此

對了,年齡也不限,精力旺盛的年輕女孩,或很久沒做的輕熟女性都可以
我很久沒體驗被榨乾的感覺,希望保存已久的精力,可以一次釋放給那個妳
然後為了廣納善緣,所以我們先忽略地理位置,這樣都好約

希望能收到雪片般地來信,感謝 iy3rvpe54@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