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小編好握大家好 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雖然長久以來多次刊登沒有上過半次但我還是抱持者嘗試的心情 我想男生文章因該多得要命 小編要審核也是很辛苦 辛苦了交配台大 給我一個可以釋放自己的平台! 校外男160/45/19y 小隻可愛男 徵女姓 徵女砲友 地區:桃園附近的城市都可以^^ 當然台北也能<3 桃園 平鎮 中壢 龍潭 楊梅 埔心 內壢 八德 本身小小隻不高可愛可愛 找那種又帥又高的小弟我無法勝任 找互相滿足對方不打擾雙方私生活的關係 本人乾乾淨淨不會不打理自己 有需求的姊姊們 可以寄給我LINE ID 還有照片 也可以只給ID 雖然我人不高 可是我很溫柔^^ 畢竟我第一次約 能接受跟無法接受的尺度也跟我說說我都會配合^^ 原則上就是約砲,但如果我們約完一次之後,覺得彼此在性愛上還算喜歡,可以留私下連絡方式,可以續約到彼此有一方感到膩了或不想在繼續為止。 可配合全程戴套 想要的姿勢等等都能配合 我不過問太多妳的事情,有沒有男友或男伴都沒差反正我們私下 條件:滿16歲以上 沒有性病史 外觀不限制 qq2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