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寫信來前記得附上,通關密語是: 我愛#交配台大

我是大眼白皮膚的可愛型女生,胸部大概大C而已,不要太期待 但有人人稱羨的長腿跟翹臀,DCARD有照片可以看
個性一開始比較冷漠一點,講話很直白不拐彎抹角,希望你能體貼我的不禮貌 雖然是約砲,但還是希望彼此有過一定的了解再進行到那一步 不希望每次見面都只是為了發生關係,有情侶感覺更好
性傾向,在床上是M,所以喜歡對方有霸道強硬的氣魄 同時我喜歡被呵護和被帶領
關鍵點,希望你不抽煙、不吃檳榔、不要有體臭,然後性愛注重衛生跟安全
長相就順眼吧,皮膚好一點、不要有鬍子,不要太瘦或太胖,腹肌不用太明顯沒關係 身高有170以上 來信請附照片跟介紹,沒通關密語一律不回覆 (給我性器官的照片的要標題講一下)
也希望你有辦法在DCARD發文釣出我囉,如果你有在DCARD或西斯發文,說你在交配台大看到我的文章,那我可能會優先約你

提示: 我169/60/C奶/校外女/21y df8e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