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努力經營,唯一支持正版交配台大 【校內男徵大胸女孩】 經歷了多位美臀蜜腿,感覺我長達20年的人生還有些遺憾,對,我真的沒玩過大奶,所以想來這裡尋找喜歡被用力幹的D以上大胸女孩。玩完我應該就可以升天了 本人20歲 175/67 走在路上會有女生盯著看 身邊女生都也說蠻好看,希望不是騙人的( ゜-゜ノ) 性慾很強,做愛是摯愛 武器14/4,自己普普通通卻常常喜歡吃性感胴體 真的蠻不要臉的哈哈 因為喜歡跟不熟的人做愛的感覺所以約炮 這樣的性愛可以滿足我想要的刺激感 (所以如果要長時間培養感情的找別的優質男生吧) 愛用手指搔弄小穴,由外而內 最喜歡從後面大力撞,就算女孩求饒也不停 想玩玩看邊從後面插邊揉著兩個大奶 女生想怎麼玩都可溝通 身體乾淨,全程戴套 希望女生在雙北或宜蘭 期待妳來信自介 timjackjordan@gmail.com 心情好附上誘惑照我也會大方接受的((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