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小編留言20180926

公告:即日起,服務信箱將回覆男性使用者的信件。
公告:即日起,服務信箱將回覆男性使用者的信件。


很感謝大家幫忙宣傳正版、正派經營的#交配台大、#交友配對台大,我們每日流量大概一萬五人次上下,當然假日可能會更多一點。


希望能繼續往上衝囉,也請大家宣導正版之餘,不要忘記
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Matches 按讚
2. IG版https://www.instagram.com/ntu.matches/ 追蹤
3.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SeBmkSUho 觀看"如何尋找#交配台大"
4. 將部落格加入最愛(記得改名偽裝一下)
5. 若有投稿,請認明 NTUMatches結尾才是正版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接下來,若你用電腦開本網頁,除了右側管理規則外,小編也想在此宣導幾個事項:

#投稿頻率:
1. 若在短時間內大量且重複性投稿,就算是有幫忙宣傳,但是仍舊會被視為垃圾投稿而直接刪除。(但女生投稿者真的沒有任何一位發生這樣的情況,所以請男性使用者斟酌一下頻率)目前至少有五位男性投稿者,幾乎是每天投兩次以上,這種讓小編管理負擔增加且厭惡的男性使用者,是絕對不會被刊登的喔。

#文章分類:
2. 目前我們以週四女生文章、周五多人文章、周六男生文章的刊登順序與分類進行,投稿速度與刊登速度已經幾乎達到平衡了。(某些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就讓小編隨性一下)

#關於盜版站:
3. 我們不限定投稿在哪裡,如果你覺得盜版站可以使用得比較安心、比較有機會,那也可以安心去使用,但我們這邊盡量不會重複刊登。(莫忘盜版站盜用女圖宣傳的事件)

#關於盜文:
4. 我們跟盜版站的另一項差異,在於該站是囫圇吞棗般地不分類、不比對、充版面刊文方式,導致不少投稿者的文章被他人複製、修改,讓原作者恨得牙癢癢。我們的用心之處,在於大量閱讀文章,所以我們對新投稿與舊文章之間,都會有初步印象來做審核與比對,以減少某些人盜文修改的投稿被刊登出來。(但畢竟人力有限,有時不小心遺漏的話,可以盡速來信告知並佐證)我們基本上相信,第一篇刊出來的信箱就是原作者,後面類似的皆為盜文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