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校友女徵男>> 160/47/26Y 非台大畢業,但想來這裡找一個陪伴吧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約,目前單身兩年多了,也就是兩年多沒做 請你務必要溫柔,所以年紀比我小的可能不太會考慮喔 不喜歡太魯莽的類型,除非你可以證明你的長處 我被開發過,所以其實慾望強烈,但目前只能靠玩具 需要真實有溫度的肉棒,我也很喜歡舔,C奶的乳交勉強可以 身材應該算可以吧 如果你有肌肉是很棒,長得還不差當然更好 若能提供照片就更完美,可以增加我挑到你的機率 越早寄信來的越好,我只想一次一個 來信標題要寫一下喔 s2xt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