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校外男 徵 校外女 桃園 小編辛苦你了! 謝謝你在這邊造福大家 大家好 本人在桃園 183/65 22Y 目前大四 無抽菸 喝酒 其他等等不良嗜好 平常沒事就騎著自己的兩輪到處跑到處吃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出門走走 平常也會打籃球 慢跑 如果你喜歡聽音樂的話也歡迎一起分享 之前有交過女友,有性經驗 慾望算滿大的 要服務的話我很樂意 畢竟這是以雙方逾越為基礎 自己的住所都很乾淨整齊 自身的衛生也很講究 我不敢說我是聖人 可是我的脾氣很好 也很有耐心 聊天也很OK 歡迎你的來信 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給我你的聯絡方式 Line 微信或是你有其他聯絡方式 xxiao159357@gmail.com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