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女生的性愛好朋友、性愛服務員來了】

原本當AV男優是我的志向,我以服務女生、讓女生舒服地感受性愛為成就,但台灣沒有這樣的發展機會,所以我便轉而地下化,在各大平台滿足女性使用者。

從三年前踏入性愛服務的領域,至今累積的性經驗大於10位女性,而除了一般溫柔夢幻式性愛外,我滿足對方的性幻想類別則有:

『處女開發、多P、偽情侶、野外露出、強暴、S/M(矇眼鞭打等)、主奴、精神控制、情慾攝影、網/電/文愛、視姦、羞辱、車震』

當然這都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的,在事前都有溝通過,然後偶爾又隨性進行這些,也是因為固定配合一陣子才能玩這麼多。



目前仍舊是有固定伴,但是沒有互相的羈絆,所以想找找看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女孩,若妳也想滿足上面的一些性幻想,我可以服務妳、讓妳實現;如果是需要另一個女生在場的,我也可以從我手上的後宮名單幫妳。


那就請來信告訴我,妳想要玩什麼吧:
ok7ah@boun.cr 請先看清楚,我是男生,身材一般、外表尚可偏上一點,年齡在這邊應該是大上平均歲數不少的熟男。
希望妳是女生,不介意並且想多瞭解一點的,再寄信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