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全國男 想找固定床伴對象 希望也聊得來 並且可以滿足彼此
我是24y 158小隻馬 微微肉所以胸部有D 常被說胸型美 水滴奶 M屬性所以在床上配合度很高 我對於男伴的要求 其實年齡18-40都可以 但希望可以有點經濟能力 年紀太小我還要照顧你的話 可能會有點辛苦
希望你別太瘦 偏愛有點線條 但不要是瘦出來的那種 臉如果是雅痞型的最好 喜歡像坤達那種乾淨大叔 剛好身高跟我也有最萌身高差 平常也可以隨性聊聊天 但希望不暈船 不過黏人 不探詢隱私 如果不合 可以明說 彼此趕快找下一個 來信請附上自介照片 並說說你在哪裡
因為我的工作可以全國跑點 所以地點不限喔

uspq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