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找女】 我182/58/18 高雄人 體型偏瘦 就是吃不胖🙄 雖然性欲很強 但一直不敢約 都是自己解決 上次偶然發現這裡 就開始會看著文章幻想跟姊姊們做愛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投第一篇文啦~ 雖然講話有時候會一針見血 個性其實是很暖的 對女生也是超級好 只不過不太會哈拉 認為很會開話題 或不怕微沉默的尷尬者佳😅 彌補了不太會說話的問題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學音樂 偶爾也可以彈琴給妳聽喔😙 身為一個處男 什麼都沒嘗試過 對那些事也很陌生 什麼都願意嘗試 只要不開我後門或bdsm就好了😆 希望能找一個一起摸索 或有耐心開發我的高雄姊姊😋 由於家裡管比較嚴 現在又相對比較忙 暫時是沒辦法過夜 但空閒時間還是會盡量配合 畢竟是帶走我第一次的😙 目前只打算找一個(如果有人的話啦) 希望可以是長期 不行也無妨 想先聊聊或快速約出來都可 只不過都先給個照片 避免到時候認不出來的尷尬😅 我的信箱 omn@boun.cr 希望遇見有緣人 p.s.感謝交配台大這個好平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