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校內畢業男 徵 有多P意願的女性伴侶 (男勿擾)
小哥我從沒來過,從DCARD知道後是第一次在這發文,我目前31y平均身高一般身材


之前手邊有些單約過的女生朋友,後來有繼續聯絡並表達過想要進行兩女一男或交換伴侶的玩法,
我有幫忙牽線且成功兩女一男玩過,所以歡迎有多P意願的女生可以發信給我,讓我當個媒人。


不管要不要先單約過,但我跟女生的獨處總是能帶點情侶FU,這樣不管是玩兩女一男3P、多P,還是跟其它伴侶、情侶交換,都會玩得比較盡興跟放得開。未來甚至可以參加或舉辦多P派對。

我也有打算開多P群組,未來陸續招收T、P、雙性戀女孩等,可以來信跟我詳聊看看。

8z70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