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以交往為前提的約炮》 先說我是校友男,我是男生喔! 研究所畢業後也已單身四年,這段期間偶爾有生理需求才會約固定床伴,並且會投入一定程度的感情,嚴格說來也不是玩咖,但床伴關係有時候還是無法為彼此找到未來,所以比較沒有考慮到長久。 這次希望能以<男女朋友>的目標邁進。但是如果只能進展到固定床伴也沒關係,感情不會勉強的。 因為對性愛觀念開放的關係,我理想中的男女朋友會是<開放式關係>,也就是交往後並不排斥一起在性愛上面探索更多玩法,畢竟性愛跟性愛觀念契合,交往才會長久。這也是我會想在這邊找女朋友的原因。 [Step1.]我想先初步聊聊性愛的喜好後,以性愛開始深入認識彼此,如果我們實際在性愛過程感到愉快,並且也喜歡跟彼此做愛,接下來就是談心跟交流的過程。 [Step2.]有了上一個步驟的8成的性愛契合後,我們就可以接著來到內涵的交流,這也是我最有自信的部分了。若認為彼此能初步帶給對方<愛>的感覺,我們就可以進入愛情的滋潤了,這樣就可以很甜蜜地進行下一步驟。 [Step3.]開放性關係,其實就是不限制交友狀態,但是精神上是屬於彼此,這其中也包括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性愛玩法,像是NTR、多P、暴露、攝影、精神控制....等。 [Step4.]平常相處模式就讓我們像一般情侶那樣,慢慢找到平衡點,原則上會希望一周見面一次,但不一定每次見面都做愛,也可以找其它事情一起做。


{附註.}如果妳是處女,或從未想過Step3那些性經驗也沒關係,因為這樣的話,我能直接在Step1那邊帶領、開發妳,然後覺得彼此在身體交流外還可以腦內交流,那也是會進入到Step3。到了在Step3中再討論能夠接納雙方的哪些性愛遊戲,取得雙方信任後才會進行,不會有一方感到勉強。

[Step0.] 說了那麼多,寄信給我還是最先的步驟吧,有了這個步驟才能接下去。 4hvv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